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DRRN

东南亚国家联盟政府间人权委员会 (AICHR) 举办的残疾人权利培训课程

地点:泰国曼谷

日期:2016年10月11至14日


第一次和第二次地区性对话分别在2015年12月和2016年6月进行,内容有关将残疾人权利的思想融入社会,而这个残疾人权利培训课程是上两次对话的延续。2016培训课程希望推广残疾人权利的知识,以及为东南亚国家联盟(东盟)内相关的持份者打造一个地区性平台,促进国家之间的交流,分享在东南亚地区宣传和保护残疾人权利时的经验和实际情况。在东盟成员国中,超过50名参加者受健全人士的提名,从多角度和各个单元学习残疾人权利。培训课程的形式结合了互动讲课和积极课堂参与,还有讨论环节,鼓励分享经验。培训课程的内容则是直接与残疾相关的议题,包括:残疾议题中构思上和地区性的框架、为残疾人士度身定造的无障碍设计、记者、政府官员和决策者在残疾人权利议题中扮演的角色。除了以上活动外,课种还有三节分享会,有关教育、医疗和雇佣政策的良好示范、挑战和机遇。

21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