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DRRN

全球会议:透过 2030 议程 — 「一个都不能少」,进一步完善 CRPD

Updated: Jul 9, 2019

地点:埃及开罗

日期:2016年3月19-21日


这个为期4日的国际会议由阿拉伯残疾人士组织 (AOPD) 和残疾人国际协会 (DPI) 合办。这次会议聚集了来自66个国家的残疾人士和残疾人组织,包括在亚太地区的太平洋残疾论坛大会。会议议程如下:


● 第一日:DPI地区议会会议和DPI世界理事会会议。

● 第二日:(1)从地区性角度,就CRPD在世界各地的实施情况作小组讨论 (2)残疾人组织和残疾发展组织的工作检讨和分析 (3)可持续发展 2030 中,联合国专家委员会就残疾指标作决定 (4)以残疾妇女和女童、残疾儿童和青少年和贫穷残障人士作探讨对象,同时开设3个工作坊,探讨他们在国际、地区及国家不同层面进行自我倡导时的挑战和机遇。

● 第三日:(1) 同时开设3个不同主题的工作坊:通过雇佣及社会保障报告,介绍共融的劳工政策、比较和分析不同社会保障模式;从全球及本地层面看全纳教育;人道主义的潜在风险及紧急情况。 (2)同时开设另外3个不同主题的工作坊:自主生活及融入社区(实施CRPD第十九条);以科学、科技和创新的领导方式迎接2030议程;全球指标。

● 第四日:世界理事会会议及DPI世界议会会议

23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